P之日=22/2

昨天生病了,
还发高烧。。
只好打电话到公司请假。。

等到了晚上,
烧还没退,
哥哥只好载我到附近看医生
在看医生时,
医生说开的药会比较爱睡,
但我明天考车。。
怎样办?

医生只好要我不吃伤风和咳嗽药水
也只好酱吧。。
吃了药就倒下去睡,
药里好像放了安眠药酱
明明很精神却无力。。

第2天1早,
妈妈为我准备milo..
喝了,就去考试了。。
抱着病去考试
而且还是1生考1次
到那里时,
我是第1组6号
因为那个人迟载我们去考
so,等大家考完才到我们。。
我们1班也是给同1个人教我们驾车的
so,号码几乎都靠近。。

我1个女的,4个男的
我拿6号,其他的好像是3,7,13
当全部第1批考完后
才到我们。。
我那到这辆车
心想~这次KNS
烂车。。
因为我start 车1下死火。。
走不到,
结果听到隔壁的考生讲
ah mui, u lupa letak handbrek..
丢脸到。。==
爬上时,是最怕的,
因为我有几次跌下来
我朋友之前告诉我
死命踩油,
我1放handbrek..
不管37五十1
踩油。。
LOL~就pass jorr...
还用1分钟而已。。。
就到考停车。。
LOL
我最拿手の。。
当我1好了,看到隔壁的原来是他们跟我同车的人。。
他在死火着,
我1好了,
就去考下1个。。

考完后,才知道
handbrek有问题
烂到handbrek
整个下面都拉出来了。。
不过我是第1个出来的。。
O(∩_∩)O哈哈~快他们1点。。


在等着考大路,
我还傻傻的。。
大家说有2跳路。。
蛤?
我为什么不懂??
叫到我号码了。。
只好上而已。

上车了,考官很凶。。
只讲了1句话给我。。
ikut kereta itu...
O(∩_∩)O哈哈~
他尽然叫我跟着前面的考生的车就好。。
开心。。
因为他没有讲jalan A or jalan B
只要我跟。。
LOL
当回到考场,
他叫我签名后,
我问他,saya gagal or lulus..
他讲lulus ..
wahh~直接开心。。
因为1次过pass到完...
进去复印IC就好了
在那里等了半小时
就回了

到家了,马上吃药就睡到6点才醒。
过后,叫妈妈不煮。
因为晚上带家人去吃,
因为爸爸做工,
哥哥载我们去出吃,
当然我请客。。
弟弟就讲今天拼命叫
结果最后还吃不完。。(浪费)
最好吃还是沙拉饼
觉得啦,因为我吃的时候没味道
吃后在打包给爸爸
我的钱就88了。。
每次没做工就是花钱的时候。。
LO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