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の疑问?

和朋友聊完天の我
很不解?

心里终是很多疑问。。
但,疑问太多怕给人很烦。。

疑问自己?
又不解?
自己带给自己1点的烦。。
也许这点的烦,
是让我进步。。

讲话直接的我,
经常带来误会。。
这就是我の不完美。。

我の缺点
我真的连做人都做得不好。。
跟何况去爱1个人。。
就算连爱,
我都不够去爱,也爱不好。。
我常把自卑带给自己。。
自卑自己の不够好。。
却少了自责。。。
也许,我还不了如何去做人。。
但,自己的第1步还是要踏出。。

认自己还幼稚,
也许想事情还不够开。。
每次想到太天真,太直接,
想太快不是件好事,
因为是最容易被打败

就像下棋。。
要想好战略在下手
而我就像笨的兵士。。
只想杀杀杀。。。
但最后,就被杀死了。。。
LOL~也许是白痴的列子。。(eric讲的)

听起来,却有道理的存在。。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