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percubaan的心情

考完percubaan 后

成绩的高低
让自我要更明白
自己的缺点在那~!

在利用着30+天内
好好拼了~
但偶尔没心情k书

某人还利用计将法来逼我
当然也会有读
有时sms吵我读
让我有点pekche~~!!
(开玩笑)
谢谢他的计将法~!
也谢他的用心良苦
我会报答的~!!

时间真的好快
在过10多天
就快踏入毕业礼堂

有点不想和朋友离开
但为有酱
才能完成大家的理想~!

离开是为了下一次见面~!

在我还没毕业前,
想说
缘分让我们彼此相识
这世上几千万的人
但会在这几千万人里认识是不容易

也希望好好珍惜30+天时间
~~~~~~~~~~~~~~~~~~~~~~~~~~~~~~~~~~~~~~~~

^^

Comments

水晶_女孩 said…
喂喂!!
“离开是为了下一次见面~!”
这句话好像是我说的叻~
copy我!!版权费~哈哈~~
Cindy yan said…
LOL~~~~blekkkkk~~><
Anonymous said…
zzz in the world got billions of ppl lor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