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今年の新年,
并不是我之前所想像の
算得来平凡但并不完美。。

人生中会发生些错误,
是常有的事,
不需去惊讶
或疑问?

当发生了,
在多的解释
还是于是无用
所为清者之清。。

当中的发生如此的巧合
还是有人的心机。。?


我有1张微笑的脸,
不代表有微笑的心。。
打击与压力随我冲来。。

我感激他的帮忙,
但我也是该到了成长的地步。。
如果1直在呵护下成长,
自己是否还学不会飞。。


并没有在怪任何人,
是在将心比心。。
我能了解,
这结局的到来,
也许这更完美的结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