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今晚我去老豆的朋友party open house~~
然后一家人去吃~~
到时~~
我和家人去拿食物~
wahhh~~
很丰富~~
但我拿很少~~
因为下午喝太多水了~~

拿了一些米粉,黄饭,菜
吃了一点~~
因为不好吃~~
听老豆讲一人要rm45 ++
贵到~~又不好吃~~

进屋时~
他家装了和greebox 一样的唱歌机
爽到~~~~~~~~~

吃了后~~
原本是要吃火窝~
结果没有了~~~~~]
kanasai~~~

妈咪讲可能等下还有~~
我就不相信~~

真的哦~~~~~
当要回时看到另一个lori
真的来了哦~~
我们又去吃~~
哈哈~~
 死哥哥~
拿了3块豆腐~~
又不吃~~丢给我~~
炸倒~~~
我自己也拿了6块~~
结果吃了9块~~

饱到~~~~~~~~~~~~~

Comments

chong said…
贪吃哈哈~~还吃酱多’豆腐‘
chong said…
hao chi then eat many lor~~u was thin~~
Cindy yan said…
i will~~~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