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与悲


今天接到sixx bar 电话,
要我明天开工。。
我还没给答案
当然我答案也是不吧
全部maid cafe 的朋友也没去那里做。。
如果我去就只有我1个人
我不想对不起老板
加上上次老板问了我们为什么不做,
大家也讲出原因
老板处理好了
她们又做回了
当然zhi hui 去了吧生扒做
而且听到是maid cafe 的
马上加工钱
原本给rm5 直接到rm6
maid cafe 名字真响亮
因为工钱高~><

喜~
爱上maid cafe
因为大家真的很好
6位老板很不错
因为老板都常常请我们吃
还爱开玩笑
就ah zai~
他讲如果我考到车就请吃鱼翅
结果考到
O(∩_∩)O哈哈~
也只好请吃
ah yew~马桶超人
O(∩_∩)O哈哈~
我说今天生意不是很好
ah yew 讲都是你。。
我讲难道你要我show美腿??
结果他炸我,你会有美腿么?腿酱短。。~!!!
气到我。。。
==

老板也怕我做到不开心
叫我如果不开心
可以告诉他,
他会处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