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初二

初二的到来。。
也是我开工之日
siannn~!!

没办法。。
也只好做工。。

晚上,做完工后
和朋友去mcd 吃
因为都肚子饿了。。

我,zhi li ,eric
我们3人去到setia alam 的mcd ..
3人都吃 filet-o-fish
O(∩_∩)O哈哈~

还记得,
那个eric弄到我很下水咯。。。
还讲我没吃过mcd ..
也被讲noob noob..
arhhh

想到当天的情景。。
想钻1个洞进去。。

lol~那个zhi li 。。
带boy boy 来。。
还跟boy boy 回。。O(∩_∩)O哈哈~。。
听她讲,
她原本要和他去mamak..
不过,好像也没去。。。

发现到,新的1年
感觉到我。。
1直收不到line ..
就是朋友讲的东西。。
不明白。。
get 不到他们的意识
真失败。。。
haizzzzz...
希望能在加油。。。
LO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