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桥

LOL,昨晚朋友等我放工后去8号桥,
当然是丢柑咯。。。
他们带了1箱柑。。
吓到我呀。。
我带1粒而已。。
XD
2辆车去。。
我坐winston teh 那辆
去到那里,开始丢柑咯。。
拿起1粒写了我明字。。
在写上电话号码。。
1丢。。
进海了。。
==|||
谁会去海扰柑???
就写爽丢吧。。
1箱的柑。。
我就不可气的写了很多
友情,爱情,亲情,健康。。。
都写了。。
还拍了照。。
但回家时忘记跟winston拿超片。。
haizzzzz...

他们1班还讲,
我们把你丢进海了。。
像丢柑酱。
因为我1个女的
他们全部男的。。。
==|||||

最后,我们还放孔明灯。。
我们朋友1班写。。。
我太多愿望了,
但又不可以贪心,
so,我写了
希望学业顺利,
妈,健健康康
事事顺利。。
O(∩_∩)O哈哈~
放事事顺利。。
因为太多要求了。。
XD
看着孔明灯往上飞。。
希望愿望会实现。。

回家时,2辆车在赛跑。。
我刚好坐前面。。
满刺激下。。。
O(∩_∩)O哈哈~。。
不过最后我们慢慢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