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之篇

近来,
1连串发生了很多事

记得拜天公那天
因为没什么人,so早关店
大家提议去neway
我在neway 和我做工的朋友1班唱歌
到那里2am。。
我们1班就开始唱。。
全场都点kampai..
哈哈。。
我也迷上喝了。。
我知道我喝3支而已。。
唱到不久时,
自己也发现到自己的骨头有点疼。。
不觉得是什么。
就没管。。
结果,
zhi hui去厕所吐。。
==zzzz
我吓到。。
她喝2只左右。。。

当我去厕所后,
我朋友他们觉得我醉了
但,我很清醒咯。。
我还可以走路。。
不知道就是被讲醉,
我讲没,
他们讲往往醉的人都讲自己没醉。。
我==zzz....
好才,eric也很赏脸的去,
那天他没做工
他本来参加聚会和朋友。。
不过也是迟到的那位。。。
wakaka...
也亏他送我,xindy, lbee回家。。
第2天,
被做工朋友笑,
喝kanpai也醉。。
arhhhh~我丢脸。。。==

第2,
12/2/2011
我,xindy ,lbee,joo lin ,eric
1起去setia alam makmak 吃。。
大该2am..
joo lin先走,
过后,我们吃完要上车后,
才发现,
锁匙不见,
因为那个eric把自己的锁匙丢在车里,
又锁住。。
我呆了。。
不过好才叫他爸爸拿锁匙来,
过后才回家,
不过被蚊子咬。。。
ps~奇怪,穿着丝袜还被咬。。。
==zzz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