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

妈咪刚从医院回来了,
结果还是1样。。
要她吃药。。
在等看能不能好。。

妈咪去私人专科医院看了,
也是要吃药。。
也是要等。。
觉得自己很无助

不管去到那家医院都还是要妈咪吃药
等看能好嘛
突然的失聪
对妈咪讲外表没事酱
其实感觉到她很害怕
3个月没起色。。
对1个病人来说不是好消息

目前只能做的就是等,
还好妈咪乐观点。。
不是那种乱想的女人
反而我还给她担心我的早晚餐
O(∩_∩)O哈哈~

现在我做工了,
没在向家人拿钱
为了减少妈妈忙煮
当我off day 我就带家人出去吃
尽量不让她想多

看到她天天吃药,
心不好受
她吃的药不是失聪的药而已
还要吃高血压,胆固醇。。
妈妈家族有高血压的
妈妈也怕我会有
有时要我减少吃油。。

其实~我原本有个妹妹或弟弟的
因为当时妈妈有高血压加上生气弟弟和哥哥吵架
流产了,
那时我还记得
那时我放学会到家,
没人开门给我
等到晚上8点
爸爸才回来开门。。
第2天有到医院看妈妈

有时和妈妈吵架
会很任性。。
其实妈妈也很疼我。。
也许她什么都不要帮我
其实她是要我成长。。。

LOL~如果那时妈咪生了妹妹
酱我就不会酱siannn d ..
有妹妹玩。。
也不会现在成为周家的1个女儿。。
也是唯一的孙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