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の公平

往往。。
遇到了不公平的事。
就会破口大骂。。
“老天,你没眼呀。。”
很多很多。。

因为我也是之中1个。。
当遇到不公平时,
就会抱怨。。
其实很多时候,
该失去的东西
还是会失去。。

看的东西,
也不能只看1面。。

我很庆幸,
我失去了1些,
但我得到了更好的。。
也可以说是命运的安排。。

我近来,
认识了1位朋友(我老师)
人很nice..
不是我那种平常认识的
很快的,
他很了解我
因为他喜欢的人和我同星座
自然的。
他了解我性格。。

但,我对他
1点了解也没有。
也许会有1点,但不多。。。

很多事,他教会了我很多。
认识他,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让他的帮助下成长。。
也许是上天带走我1些,
把更好的带给我。。

爱情的世界,
我1直认为2人1起有爱就可以了。
但不是,
要了解对方,
在用对方的那1套去爱他,
并不是,
用自己的那1套去爱他。。
因为就是用错的方法在爱对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