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不得?

昨晚,问了你。。
你fb的乱是什么??
你却没告诉我。。

到了夜深,你说有东西要讲
问你,你又说没事没事。。
我也不想再问下去
你就讲了
那个乱是

你想起她。。。

我其实没有介意
因为我也是。。
我还是想起他

我知道我不能讲什么
因为我自己也是
或许算公平吧。。

开始我们越来越冷淡了

我们的开始,
也是因为彼此都受伤了。
所以才一起吧
因为被伤害和被伤害才会完美吧

我们都输在不是不喜欢对方,也不是不爱对方

是我们都放不下之前那个吧
因为舍不得

你告诉我给我
我不够狠
到酱久还放不下。。
就算你给我10年心中还是会有他

你也和我1样
只不过你选了狠来放下她

其实,我都懂
你偶尔想起她
当我看到她送你的东西
就知道了
其实,你也是舍不得
无论多恨,还是舍不得
她对你多伤害
毕竟你们曾经都爱过

他之前对我的伤害
我真的认为我可以放下
其实没有
对他还有思念
到今天,我也知道他多恨我
我还是不介意。。。
希望他能开心快乐的过每1天。。

也许有些爱就是不去拥有对方的爱
希望他快乐幸福就好了

。。。。。。。。。。。。。

今天,我也许忍不住了。。
开始了我和你的脾气。。
你的话真的很伤人
对不起,我忍不到了
谢谢你的冷话
其实和你1样不喜欢忍受
对方的脾气。。。。

随缘吧。。。只想好好的休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