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费日+ 新发型

我的一日行程。。。

早上一起床。
去看医生
因为我细菌感染1个星期
严重到我痛了1星期
决定去看医生。。。
结果给钱时吓到

rm93....贵到。。。。。

破费日~XD

接下来,
老早就和臭人约好做头发的事
去到那里是下午1点多

我抱着还不错的心情到达。。
哈哈
我其实不知道要换什么发型
想点卷
但臭人讲怕很成熟
结果他好像想好了帮我弄的发型

告诉老师,
他的老师看看我的头发
问我想换换发型是吗?
我就恩。。

就开始了我最闷的时候
他帮我洗头。。
他很乱。。讲我矮,很难洗。。
过后开始帮我剪

重点~他没剪过女生头发,而且还是酱长的头发
剪的同时老师也在教他
。。。

剪完后,老师尽然赞他剪到不错。。
他几乎开心到傻。。
哈哈
过后帮我电直是最累的

因为我头发被他半寸半寸慢慢电。。
电到我快睡觉了
弄好后,
他老师又赞他很细心的电
所以他是爽到傻

弄好了,他老师帮我修了很漂亮的头发

哈哈,开心下,其实他也很有功劳的。。
谢谢你的辛苦。。

还有今晚看的戏,我也看到很开心

><....新的发型,新的1天,新的开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