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堂課~

今天上了第1堂課。。
很正式的。。
第1堂是account..
最愛account的我
現在開始討厭

因為全都是英文。。
我不喜歡
不明白
還好最後懂點
因為全都是學過的。。
在form 5 時學過的。。。

我會做。。
也做完~
因为我会
就被summer 和 kua sheng讲我窜他们
2个还讲明天我就死定
因为明天英文。。。

最knsの事
lecturer要叫名字起來
來告訴lecturer 答案。。
我怕了
那個summer講最好中我
果然中我了
CHOW CHEE YAN

OMG~!!!
我傻掉。。
就講答案。。
結果哦我就想把答案給容易化。
把110000讀成one one zero zero zero zero
死人summer 笑笑笑。。。
= =。。
結果好彩也是她幫我
換讀去one hundred and ten thousand..

下水的1天。。。。
哈哈
等下要查字。。
把英文換去
因為以前account是馬來文


加油的1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