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紀念日

1 month anniversary
~~~~~~~~~~~~~~~~~
首先,簡單的來說。。
我被臭人騙
其實不算騙啦
就誤會他的意識
那時他說,
明天就是1個月。
剛好那時過了12點
我沒注意
就真的不小心誤會了
。。。

結果第2天上課
老師寫黑板才發現
原來是5月5號。。。。

我直接被boom 到
~~~~~

終於到了那天,
5月6號
我一早去了學校。。
過後因為早回,
我就回家趕快把送他的禮物做完。。
但是太累了。。
就去睡下。。
睡起來很晚了。
趕著又去做工
只好用了半小時做完。。
好才,頭腦早就有了草稿。。
哈哈。。。發覺自己聰明。。

然後呢,我去找了3間店才找到幫我做卡的人
好彩最後找到。。
大概7點多。。
我一弄好了飛去找summer
他和summer 在cc..
我那時注意到summer
沒注意到他的手上禮物
他的驚喜還蠻驚喜下~

哈哈。。結果很有默契
2個弄的都關到照片。。

下次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1 month anniversary..
><...臭人。。。越來越討厭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