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前天,
我和臭人吵架了
haizzz
想起还有点不开心。。

也不懂怎么搞。。
他生气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办?
我会怕。。
因为你不出声。。
问你不回答。。

心里真的不知如何解决。。
很辛苦
也很痛苦
也很讨厌这种感觉

因为无论信息你
打给你都不接
很讨厌那种等待的感觉
第1次发生了
就告诉你我讨厌这

结果你还来多2次
==。。。
我真的到了快放弃掉你了

说真的~
原来我遇到挫折
每次都是我放弃第1
不知道为什么?
原来我很想逃避
没勇气。。

除了爱情,我都很有勇气去接受
为有爱情,
变得我更脆弱。。

吵了几天架,
好回了。。
现在和以前1样
emmm..
希望,下次的考验
我要顺利的pass~~!!!

↖(^ω^)↗加油。。。

讨厌臭人,因为害我有起伏的心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