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容?

开始越多的吵架
在我和你的身上。。

昨天,
我生闷气
因为我去sentosa原本打算去aeon看戏的
结果你说叫我去完了sentosa在来载你
很不顺路。。
我原本打算要你和我1起上sentosa
结果你要陪朋友,说去bukit raja jj看
就好吧~
去到那里~
满人到没的看
你却说不看了。。去吃,回家。。

我很无言
我真的发了脾气
我特地不去做工拿off
原本想和你好好去dating
因为我1起身就赶功课
到忘记吃,1整天饿了,
但心想能1起去看戏
就很开心了。。

当我要开始发我脾气时,
你也发回我。。
顿时我变成没发了
不知道的感觉
很讨厌
我在想还是算了

也许要维持1段感情
可能就是不要去计较酱多吧
看开吧。。

去了aeon看戏。。
就回家了吧
。。。。。。。。。。
其实有想过,
每个人都很自私的
当然多数的都是想到自己先
也许这是每人都会的吧
不管多爱多喜欢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

凡是都是要看开吧~
最后谢你给我半年时间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