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

yesss~!!!
5月要结束了。。
我结束了我的工作了。。。

意识是没做工了, yeahhh~!!
但我很悲的是没工钱了。。
生活费就痛苦叻。。。

Haizz...到时再找工吧。。哈哈
现在我目前最重要还是休息先
哈哈
最近,上课后,
我越来越多功课。。
多到懒惰做。。
哈哈
又很累。。。

加上我的课时间是超变态。。
早上9点读到6.30.。。
休息半小时。。。
严重。。。加上常常不够睡
搞到很爱睡,尤其是听lecture讲课时。。
哈哈
summer 是睡到最香的。。
我都还没酱够力。。。

今天只上到3.30.。
回到家睡到8.30才醒。
可以说是很累累累。。。。。

下个月又要考试了。。。

感觉上,
foundation的课好像是拿来冲的
赶时间到要命
可能要在1年里学完全部
然后上degree
所以都赶时间的要命。。

我也开始了
我的忙碌生活日。。。

by cindy .....nigh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