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和

是我的变化?
还是他的变化??

我开始感觉到
自己在慢慢的变化
发觉自己慢慢的在随和了

原本
这些事
是我会生气
我会吵架起来
我会哭
我会。。。。

如今好像不怎样了
不是不去在乎

而是在乎了,反而心里有了刺
也变到吵架越多
大家也不让步
就像上次

所以我选择了
就随和吧
过了就算吧
也只有这样吧

最近,和leen聊天
她说她看到我变了
变到思想成熟了
也许是要经历过很多事
才学会长大吧

毕竟,我也只有半年的经历而已
不算很多的经历。。
很多时候看开是最重要的。。><

希望自己能在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