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time square 之日

1早。。
醒来没事做。。
leen决定在去time square 1次。。
因为上次我死命扫货,
但leen觉没什么买,
结果被妈妈讲。。
O(∩_∩)O哈哈~

1辆车
有我,leen, gene, ong, tsujin, kah peng
去当然是我带路啦。。
结果也安全到达。。。
O(∩_∩)O哈哈~

到那里,
我们1起去吃铁板烧,
好吃咯。。
O(∩_∩)O哈哈~

leen n gene终于进1步发展。。
O(∩_∩)O哈哈~
gene真的很幽默到。。。
我很想打他。。。
开完笑。。。

过后,leen好像变了另个人酱。。
因为她不停一直买买买。。。
买到破产。。。
我也花了rm500++
够力呀。。。。。。。。
leen大概也花了rm500
之中是被人骗的。。
O(∩_∩)O哈哈~。。
笨蛋的leen...

然后,狂诳后,
我们1班1起去吃bbq plaza..
lol。。。。
好吃好吃。。

回家时,
ong驾车。
结果带我们去荷兰。。
去到borga hill的路。。
严重到。。
无话可说。。。

回来后, gene眼睛不舒服加上明天有课就会家了,
kah peng 因为胃痛也回了。。

剩下我,leen ,tsujing ,ong
4人在去mcd 
谈天。。
题目都关于爱情。。
.聊到差点打仗。。。
hahah...
过后就回了。。。
超累の1天。。

明早,
要早起去taman rakyat..
我 leen tsujing
又是gene n leen 的甜蜜回忆。。
O(∩_∩)O哈哈~
帮她回顾回顾下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