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酒~maid cafe

今天店只开到10.00pm..
原因是因为晚上会没电。。
老板就在这次请吃收工酒,
首先去boston 吃先,
然后原本打算回的,
过后有去唱歌,
但是eric本来要载我下sentosa
因为要住leen家
但也因为eric朋友失恋
so,eric没去唱歌
去找他朋友。。
然后,我和大家就一起去neway
老板1班在唱,
我和hui xin 坐在1边喝酒
yong jin 他们在那抽烟
我还满会喝
O(∩_∩)O哈哈~
喝了大概有4枝kampai
结果,有点要醉酱,
O(∩_∩)O哈哈~
老板的朋友好像要认识我和hui xin
结果,我跑去和yong jin 坐,
yong jin 还问我要不要抽烟
不过他也开玩笑啦。。
然后。
我看到时间大概要2点了,
还要去leen家
就打去问eric
eric刚好好了
就载我和hui xin 1起回咯
当然我回sentosa
临走前,
yong jin 还不放心我
送我下去。。。
》《
要感谢他。。
还要感谢eric 他从sentosa 下来
载我去sentosa
才回meru..
拍谢。。。
谢谢你们的照顾。。。。

thx fou u a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