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今天做工很累,
我1样在做工
但却住leen家
因为和leen住真的很开心
也像我亲姐姐的对待

到家时,
我去冲凉,
她就在为我煮宵夜
还是我最爱
korea mee...
O(∩_∩)O~~
当然开心咯。。

然后我们还1起看戏
过2人的生活

在我生活里,
如果没有爱情的出现
是不是我们都更快乐
如果这世上男生都爱护他爱人
是不是女人更幸福?

我会记得,
带来的伤害与愉快
我会记得,
我们的回忆。。
随着时间的流去
将1切给带走
就让时间冲谈1切。。

我1直认为
没有所谓的不适合
只有能不能去体谅对方和包容
但,或许会人家并非如此想法
只有不适合来结束1切

不要在给与评论,
当初的结束
就是不要现在的吵闹
当初的结束
就是不要在有任何的烦恼
当初的结束
就是将切给带走
当初的结束,
就是把不能解决的事给解决

不会再去提,
也不必去想
一顺其自然的心态
不需在有任何想法

只做回原本的自己
原本的性格
谁也不是谁的谁
不会再被约束
不会再被绑住
原原本本开朗的性格

希望我能够在回来,
回到原本的世界
不会再被伤害的地方

哪怕,有天,
我们个找到个的
只想静静的度过
不需太夸张
只想慢慢的渡过个人的生活。。

by cindy yan....las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