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i

wow~
今天和我家的啊姐
leen一起去segi上课。。

leen敢敢带我进segi
然后呢,我和她1起坐着听老师讲课。。
超好笑是
我1定会被注意
为什么??
因为我们2个穿1样衣,
然后我坐在门口那里
当1有人开门
就会敲到我椅子。。
讲师就停下来看着我。。。

O(∩_∩)O哈哈~
不懂该给什么反应咯。。
因为我不是那班学生
然后又听课,
怪怪。。。

过后,和leen的朋友去summit
在那里吃。。。
我和leen过后走走下
走走到了掉痣的店。。

我们2个就好奇下
就问了痣给我带来的不好,
结果我太多痣了。。
先点了脸的先
脸的痣多数不好,
就点了6粒
我脸有7粒就点了6粒
其中1粒好的是我可以吃。。
LOL
大福大贵。。
哈哈
6粒不好的是
2粒是是非痣(就会被人讲我是非)
1粒克老公或男朋友
1粒是不能收钱(有钱就会马上花)
1粒克少女的(不懂什么东东)
1最后一粒最严重是给车祸的(会容易车祸)
结果就点完
1粒10块咯
本来还打算在点掉3颗痣的2颗是固执痣
还有1粒是小人痣。。
结果哦
太贵。。
就没点了。。
啊leen的可怜点,
1粒是爱哭痣
1粒是短命。。
我要她点的
她说在考虑看要不要长命。。。
==zzzzz
炸到。。。

后来还买到我的鞋咯
结果就花了rm100。。
haizzz
刚出薪水不就就花完了。。。
厉害到
没话讲。。。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