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leen家

住在leen家日子,
很好玩。。
她爸爸和妈妈都把我当女儿看待。。
超关心我の。。
有点不好意识起来。。
O(∩_∩)O哈哈~

每天晚上当我和她睡觉时,
我们都会聊点女人の秘密。。
O(∩_∩)O哈哈~。。
昨晚还睡到
不小心把手压在她脸上。。。
笑到我。。。
O(∩_∩)O哈哈~

leenの缺点是冲凉用上1个小时多。。
要用2个小时咯。。。
我要冲。。。。
O(∩_∩)O哈哈~。。
可能她在慢慢洗
O(∩_∩)O哈哈~

等下我和她去shopping咯。。
去看戏和买衣服。。
但也是等下要回家了。。
不舍得咯。。。
不过也没办法。。。

haizzzzzzzzzzzzzzzzzzz

接下来要宣布是

我会关掉FB。。
因为有写东西我不想看到。。
也因为忙于工作没时间开。。
so,关掉比较好吧。。

cindy yan 上

Comments

Lex Ching ™ said…
部落不会关就好了XD 不管你是为了什么事情而关了FB 朋友还是朋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