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声大说

忍无可忍了。。。

在但心酱多,在害怕酱多,
还是要发生。。
心理的直觉。。
都在告诉得清清楚楚。。。
但他们不信。。。。。

不管我在说什么也无能了。。。
也管不了。。。

只好回到我的岗位。。
做回本来该做的。。

最好的直觉。。
希望不会有那天到来。。。
也害怕失去的感觉。。。

如果当初没加入。。
是不是会好点?
有更多时间读书?
更多空闲?

不知也不想懂。。。
回到该回的位子就好了。。。

不想第3者加入我世界
更不要看到“演员”在我世界。。。
因为会使我发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