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说88.。。

yeahhhh~
今天考完了sejarah...
开❤。。
觉得sejarah应该可以拿pass..
不过不要下定论先。。

害怕失望。。
因为我怕接受不到。。

这星期我要跟3个科目讲88了。。
从小到大,
这3科就在我身边环绕这我。。

3科=国语,英语,历史

现在就要说声再见咯。。。
对我来说。。
这3个在我spm我最希望可以pass了。。
不过国语和英语最好c...

对语文差の我来说希望酱就好。。
不期望大。。
O(∩_∩)O

接下来下星期の科目都是我想拿Aの科目。。
我觉得可能我太贪❤。。
我想在spm拿5个A

看好の科目是~数学,高级数学,p.akaun,science,perdangangan, p.moral
这6个中希望能拿下5个。。

下星期要加油。。
因为都是考我想Aの科目。。
星期1~数学
星期2 ~p.moral
星期3~add.math
星期4~science

怕怕怕~~~不过要加油。。。。。

yeahhhhh~!!!
还剩下7科就88咯。。。。O(∩_∩)O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