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贴子

咯~~!!!!!

我的第100贴子。。
今年的新年
我开了这blog
慢慢的已经来到第100了

你们猜~
我这次写什么呢??
LOL~~~

当然是我最近的生活咯
你一定在想
chekkkkkkkk~~
什么好写啊~!!

你如果酱想就错了~!!
我要在第100篇
做个终结~!!

先是~~~~~~~

学业
我觉得自己有进步
以前不爱读书
现在也还好
(不会像以前)
对于学业的我
我是个好胜
所以才努力

朋友~老师
讲到这~!!
这星期5彩排毕业典礼
快咯
我读了5年的KU
要告别了
当然我觉得最不舍得
是我5A1朋友
和pn.margaret

感谢她一直一来的培养
我也会记得3句名言~!!

家人
感谢爸妈的辛苦
LOL~~

干哥
最近被干哥收~
以前我最讨厌认这些的
以前被人收
都不要~!
结果最近也认了
LOL~~
原因被他逼
^^
(开玩笑)
希望他快点和他心意女生一起啦

恋情呢~~!!
这考完spm在说咯~!!

12天快到了~!!
怕怕~
不过明天可以休息了
明天去universiti..
yeahhh
希望快乐的旅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