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与5A1相处的时间
就要结束了。。
考试后,
大家就走个人的未来路了。。

毕业典礼
结束了。。

大家带上四方帽
一起拍照。。
留恋着5年在这所学校
上课日子。。
最不舍得是我5A1朋友。。

有她们。。
我的生活有了彩色。
有老师
我能使用知识面对困难
。。。。。。。。。。
大家同班2年。。
感情1定会有的。。
希望这次的再见,
是下1次的见面。
(by shu jing)><

LOL.....
以下是毕业照片。。。















LOL~~
我kiss我的"妈妈"
她是我们5A1的妈阿~
她的明句是。。
stayback..
call father call mother ..
哈哈。。
以后就听不到了。。。

这是妈妈做的。。
很像海报。。。
thxQ~mama

接下来是我spm考试位子
我的位子颜色是红色的
左边的。。
不是靠窗
我站的那里
可以去fb看

这是从后面拍。。
看得出
我位子很前面。。
怕怕。。。

LOL

spm gambati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