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1 friends

  你们。。
2年时间就要过了。。
明天就要踏入礼堂。。

出了后。。
大家也会个飞翔。。
为未来而努力。。

朋友。。
2年来我进步了。。
我学业。。
我自己。。
还有很多很多。。
谢你们的耐心。。
才有今天。。


有缘~才能读同校
有缘~我们才能同班
有缘~才能成为朋友。。
要想~世上千千万万的人
你我就在此成为朋友。。

真正朋友。。
在你无助拉你1把,
而不是踢你1脚
在须要时,
会出现
而不是计较
大方对待等等。。

我爱我朋友。。
因为他们是真诚对待我。。
不与我计较。
等等。。

2年以来的相处是不简单。。
朋友
感谢你们在我生命留下1个完美的句号

会怀恋一起上课,读书,下课,考试,谈天,及我们老师~pn.margaret

感谢mama~pn.margaret..
我的英文近步了。。
也是mama一直不断顾我们。。

谢谢大家。。
 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