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被骗??

浪费2小时。。
就是为了要把这post锁起来。。

结果失败了~!!!
haizzzz..~~

我为什么被骗??
我不明白
我容易相信人。。
我讨厌自我

我要变。。
我什么事想到太单纯了吗??

我恨~!!
如果做不到的事请不要答应对方。。

讨厌被骗~!
我快倒下去了~!!
我不会在去相信什么爱情的东西
这都是假的。。

什么爱你不爱~!!
人很现实的。。
在多爱你也是假的。。。
最后的答案是爱他们自己多过爱你。。

昨晚有人对我说~

你的思想真的成熟吗??

我想对那人说。。
如果说不成熟,
那你有比我成熟吗?

对~有时说过要接受一些事
但没做到。
因为是要时间的。。
如果一下接受
我不就是神??


爱情不是当你想理他时才去理。。
也不是在你闷和寂寞时才来找对方
你会在那抱怨。。
你却没顾人的感受。。

个有个的错。。
但你的选择是逃避。。
那你就慢慢逃下去吧。。。

生为射手座的我。。
自由我可以不要。。
可以放下那脚步。。。

最后呢??

只有得到泪水。。
如果不哭。。
我的压力往哪发泄??

问你。
在你讲的每一句话请问有想下对方的感受???
只想问一句爱她会让她得到伤害??

Comments

水晶_女孩 said…
我有办法把post封锁起来~
要帮你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