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结束了

呼哈 ~!

终于这学期结束了, 
距离我毕业日子还有一年半
3 个semester !

我天天盼望与期待就是 
毕业的那天

我曾经幻想 很多很多
穿着毕业服 等等

也许我太容易满足了
哈哈哈哈

说真的, 今年或许没有比去年来得辛苦吧

在Assignment 方面
可能比较有时间在假期让我们完成

就不到一个月假期 ! 
2份Assignment 
1个考试
要在假期里完成
 就也是每天都要做功课
所以放假 就像是 没放假 哈哈哈哈

不过今年还蛮赶时间
我的美好的新年
连过年衣服 都没时间 去看看
所以要在假期时候快快去买 
还有头发

是不是觉得我的假期 
听了后真的是忙

算是休息下 让我心灵 可以轻轻松松

接下来, 我可是要好好 K assignment

今天 , 其实还蛮不错 
和姐妹们 在 summit 购物 
然后 , 还在那里不断 K 照片



这就是我姐妹 
在Summit 广场 有 Minion 展
而且 哪里现在是很多 promotion 

完完全全是便宜 到 ~~~~~~

回到家后, 
完完全全累到
我冲完凉后就马上睡了

起来后,大概8点多
来了自恋照

















起来后 , 有点头晕 
不过还是有时间在哪里玩自拍

我太佩服我自己 一天只吃 一餐
起来后完完全全没有感到肚子饿

haiz, 赶assignment 的日子不久了
加油↖(^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