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2 semester 1

终于 又要结束了
我第二年第一学期

最近, 我的功课完完全全没有动到
打算放假期间把它们给赶完

时间过得很快
我和一班姐妹认识 有一年多了
突然觉得
那天我们毕业了
我觉得我会开心到哭

虽然,我天天都有幻想
我毕业了的时候, 会是怎样

但, 哪天
真的毕业了
我会哭
我会觉得 我舍不得

一起时光
真的让我很疯婆
很好, 让我跟他们一起感觉很舒服

这学期, 我觉得没有像上一年,
酱大压力
但就是不喜欢时间表
每天读书
然后, 觉得自己其实进步了不少
但, 这学期我还应付得来
当然压力还是有的,
也可以说,是不是上一年压力大过头

这学期, 每个星期不是考试,Presentation, 等等
但,我们开始没有COMPLAIN 了
因为麻木了? 觉得 读书应该是这样吧
习惯了!

有时候,很多人不明白我们的压力,
曾经历过的人,应该能够明白

不是靠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有时努力 还是一样

也希望下学期 不会让我赶到喘不过气
 接下来, 学期要结束了
但也是面对考试时候 :) 加油↖(^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