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不平衡

我 很想说
在我最需要人帮忙的时候
去哪里了?

为什么
会有人觉得
女生和男生 会没有纯友谊吗?

我真的很想哭
我需要人家体谅
或许说我失去耐心

我的耐心有限

我的害怕
我紧张
我压力

我都懂 这是我的事情
我该自己解决

但我有时也需要的依靠
你去哪里了

我发现 我越来越大
越来越觉得 自己 孤单 需要独立

但我其实 更希望 有人能够 帮我 听我诉苦
懂我在想什么
不是去 让我添加更多麻烦 和不了解我

我快心里不平衡
我 快受不住了

只要一个简单 的 安慰 关系 了解我

只要简单 是真心爱我

只要简单 懂我要的是什么

累了, 只要好好休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