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生日

早在几天前就打算要写了
就拖了拖了

然后 新开了apps DAYRE
也像博客一样
方便给现在使用智能手机的我们

但想了想, 我还是不愿意放弃这么多年
陪着我身边的这博客
所以决定上传 

我人生踏入2字头的生日
今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生日

原因,我第一次收到 朋友给我的惊喜
话说, 我每年生日 12月
不是放假 在家度过
就是做工度过
所以很少机会 朋友帮我庆祝

2010 年生日 在考SPM 的我 
当天是考 ADD MATH 
人生最记得的一刻

2011与 2012 都是随随便便出来 吃下 当庆祝
就从来 没有收过任何惊喜 来自任何人

今年最开心和特别了 
2013 , 有中学朋友 帮我庆祝 和 大学朋友

他们都给我惊喜
就感觉是 很开心的

第一次收到惊喜
心里觉得 , 又被人家在乎到 原来自己存在 是很重要
然后 都为了我准备礼物
我其实很感动 , 我心里 就不禁让我想起 了 2PM (满分10分中的10分)
wow ~~ 心情 哈哈哈哈 
大学朋友  每听到我说这歌
就会大笑
我开始疯狂的一面 

真的很开心 我认识了一帮好姐妹 好朋友 在 大学生涯
曾经 我经历 被人欺负过 被人排挤过 被人讥笑过
从后面班的我 不断进步到今天

也许应该感谢那些欺负我的人, 因为给我动力 让我 不断想进步自己去前面班
到今天, 我上了大学 
所以我很感恩我现在所拥有的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能上大学
能有自由时间去玩
能拥有我现在的所有

我学会知足, 也许我不是很完美, 但会进步中

谢谢上帝, 你曾经考验我 , 现在我学会更懂得珍惜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