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在犯

今天发生满多事下~
下午突然找不到我考试表~ 
又找不到delta卡
倒霉~~~~~~~~~~

找了下,找到了卡。。
原来放在
钱包那里~~
但考试时间表不见了~~~~
haizzzzz~~~~
我想信不见一样才能找回另一样


哈哈~~
6点多收到智星的信息~
那时在补习~~
看了下~

pn .margaret留言给我,在讲我~
我原本在听到要睡,
直接精神了~~
很想飞回家看~~

一放学,冲回家~
看了~~
我觉得我让老师失望了~~
所以要开始减少上网~~
要学业为重了~~
我也知道只有自己才能帮得助自己~

答应自己,一定要在8月好好读~
因为马来人过年后是我们percubaan的时候~
我知道现在是我为将来努力的时候~
所以我不会在犯了~

哈哈~PLKM我没中到~


淑静和啊月你就好好想富咯~
我也想去玩~~~~~~~~~~~

可惜~~哈哈
记得带手信哦~~





Comments

chong said…
假假的你那会想去plkn~~><
Cindy yan said…
i want go lorrrr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