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天

这星期一至在考试~~
累~~
这是我中5的最后的考试了~
接下来就是percubaan了~~
时间飞得快~~~
haizzzz~~

星期2考完了bi~~
回到家on9~~
不久受到chong的信息~~

看下去信息的内容~
吓倒~
讲我到处讲他帅~~!!
我直接冷~~ ==||||

他也顺便的约去打篮球~
但哦~我不会打,不过去也无妨~
因为我知道自己要睡午觉了~~
反正出去就可以顺便k书~~

没想到~~~
在路上,下大雨了~~
他们还在车讲我倒霉~~
一载我就下雨~~哈哈

到那里时他们打算打雨球哦~
那时在想~
不如也一起玩~不然很扫兴
就没k书去玩咯~~
不过满好玩的~
也放松了~~

不久发生了些小状况~
不过因该没事了

~~~~~~~~~~~~~~~~~~~~~~~~~~~~~~~~~~

回到家后一冲凉,
刺痛~~~~~T_T



不懂几时有受了小伤~~
哈哈~~
现在在结琶了~~







Comments

chong said…
希望你手不会留下疤痕~~不然被你怪就不好
Cindy yan said…
==....wont la~~~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