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昨天努力一直k  p.akaun 到3∶00am ~

TIRED~~~

只能用这字来形容了~
不过收获是akaun能全imbang~~
还以为会不能的~~

~~~~~~~~~~~~~~~~~~~~~~~~~~~~~~~~~~~~~~~~~~~~~~~~~~~~~~~~~~~~~~
刚才放学后~~
我们去食堂吃蛋糕哦~~(水果的)
我最爱~~~
今天是给7月份宝宝生日的哦~~
有~啊月~敏欣~kirru~

拍完照照后~
我就瞄准蛋糕~
看着仟切蛋糕~
忍不住笑着走~

刚巧哦~~

老师在我旁边问我做么~
我就讲没事没事~

老师突然讲了一句~
为什么你和智星的信息有过400++



我傻了~
我就讲harr~~
老师就问我和他什么关系~~?
当然是朋友啊~~




我用最快速的英语来讲(老师都讲英语)
就是:不是really的~(超炸的英文)
接下去我就用华语了~



我:老师你要相信我,
我和她是朋友~

老师:haiyo~不用解释啦~(笑着)

我:真的~我马上找智星出来。。

结果他不在现场,回家了~

我又马上向老师讲
他喜欢我班的010,
不是我

老师答我超炸的~
就是像korea movie嘛~
==|||

没话讲~~



跳进黄河洗不清~
都是他的电话被老师没收~
这次考试我班就人被没收了 3架电话~



我真的不相信有400++信息咯~
里面一定有很多broken english lo~
不过啊靖讲老师因该没有去看内容吧~
希望如此~~

啊靖和啊月还笑~~
haizzzz~~~~~~



在学校的食堂~
我~啊月(7月宝宝)~啊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