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巧?

昨天,
我因为要上华语课~
我和我姐妹去吃~
吃回来后~
我想去上厕所~
她们就陪我去了~

(以下是对话~)

我:我发觉到我,我们学校的厕所干净过以前~

姐妹:是拉~因为我们这校长比较爱干净

我:真的哦?

姐妹:是拉~你可去看他的坐位,没有灰尘的咯

就在这时,我校的课外活动的主任从楼梯下来~~

姐妹:他哦。。更死~~~7%^$^$^#%##%$&^*^&%$%#%#

姐妹还没讲完他坏话~

那主任转头看着我们~~
我吓倒了~
我以为他听到对话~~
结果不是哦~

你们信报应吗?

真的好巧~
老师要我姐妹做东西~
在场的我和3位姐妹
但他就是叫那个讲他的

叫他收椅子,帮她拿她的衣。。等等!
我和其他2位朋友只好等他~~
真的酱巧哦~~

叫中我姐妹
而且我姐妹不给人家叫他做东西咯~
真的叫人不信都不能哦~~

Comments

chong said…
lolx so suey
Cindy yan said…
yalor~so ke lia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