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out day~

2day very enjoy

首先~今早去滨华义卖会~
大热天~
在哪走来走去~~
买了很多东西吃~
由其买了这

草莓冰~
花了8块~
超“便宜下”
................................
过后~
和shuki 去aeon~
本已为去gai gai~

不过还是去看打篮球~
满好玩的~
晒了很多太阳~
不过却看到他~
他干吗在我后面~
还讲话酱大声

如果不是听到有人一直在我后面讲话]
我也不会转头看
也不会让我不想看到他的感觉~

之所以不想看到他~
我想他应该懂了~
。。。。。。。。。。。。。。。。。。。。
回家时~

在车上发现了很kawayii的东西~

babymilo坐在马桶上
可爱~~~~

。。。。。。。。。。。。。。
明天开始要闭关读书了
因为有要考试~~
希望大家一起+u
spm +U+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