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

过去的还是过去了。
对爱情而言也是如此。。

对过去的爱情
只会6下美好的回忆
但感觉会因为时间
慢慢的带走。。

我和他而言是过去,
我也开始搞不懂他了
看到他和女生拍亲密照
心里有点吃醋
(可能是他有机会和美女)
我却没有机会。。。。
XD

我和他偶然会在msn聊
到昨天
他来找我
不是在MSN聊
而是在电话

他要和我复合吗??
为什么??
搞不懂他?
以他的条件要找好过我的很容易

对于现在的我
真的是学业为重
不是怕恋爱
而是不是时候

+上平常要补习
跟本没什么时间

所以
还是单身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