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发作

今天,
当喝完茶时,好像又发作了。。
从中1那时,被人弄到全身疆住,
那次后,
慢慢有时会偶尔发作。。
到今天,
不知做么又在来了
让我不好受
我的手脚有麻麻酱
但不是麻劈。。
会有点慢慢疆硬。。
但不会像中1疆全身
而是手脚而已。。

还记得中2,
为了这件事
1个月不能吃喝
有点像中了忧郁症酱

好才后来想通了,
过后,
慢慢到现在。。

平时又在来。。
都不去想过后好了,
不知怎么
今天去想回这是什么病啊~~~

还好是不至于我也有
我2位朋友也会。。

有时发作是会在害怕或紧张。。。
还好刚才朋友和我聊天,分了我注意力。。。
不想在想

haizzzz~~
希望慢慢不要再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