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赶时间的感觉

明天是星期3了。。

haizzzz..
赶时间的日子。。
现在放假,
这星期要补3天addmt..
老师选在星期3,4,5。。

明天补习addmt时间放在11.30pm until 1:30pm
但我还要赶下一场。。
就是bm
bm 补的时间是3点多
可是每次都要赶在2点半前到
因为要罢位。。
(好才有时朋友帮我罢)
所以很赶。。

开学后更惨。。
我星期3的放学时间是2;30pm
(因为要上课外班)
要赶去补bm
好才千的妈妈载我。。
不过,
因为不够时间
都在车上吃。。。

真的很讨厌赶时间的感觉
为了spm只好忍。。

而且时间过得好快。。
我高中的假期要结束了。。
好快哦~~~~

我的 holiday study record 以经做了5天了。。
还剩3天。。

yeahhhhh..
希望快点完成
不过要用4小时来完成
满难的。。。。。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