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yeah...!!!!
刚刚靠自己终于找到了mp3..
顺利的把它放进来了。。。
~~~~~~~~~~~~~~~~
~~~~~~~~~~~~~~~~~
开心~~~~~^^

在找歌时,
我在想ss501的歌呢??
找了又找。。

被看到了。。
不要跑!!!
就是你了。。

被我发现了好多ss501的歌哦!!!
我超爱ss501
因为有小贤在嘛~~~
(金贤重)
haha~~~^^

他超帅的。。
但是我很多朋友讲他不帅
和像良良的
@@

如果我未来老公是小贤的话~~~
我可会开心到~~~~~
~~~~幻想着`~~~
。。。^^。。。。

明天就开学了。。
开学了后就很忙了。。。

haiz....
超不想开学的。。
但还是没办法。。
而且我的放假功课好像还没做完。。。
累啊~~~~~~

ps:好想在放多一个星期假。。
(如果时光能倒6的话)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