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yameeeeeeeeee...
好期待哦~~
明天有蛋糕吃叻。。

明天我的老师帮2和3月宝宝庆祝生日。。。
wahhhhhhh........
我快6口水了。。。
(^v^)...

明天我一定要带电话。。
哈哈。。
放便我能拍照。。。
6下回忆。。
^^
不知道吃什么蛋糕勒??
wahhhhhhh~~~~~^^

但是明天会很赶时间。。
因为明天赶着去补习。。。
不然迟了就没位了。。
很可惜的是我朋友不能帮我罢。。
TT...
她比我还迟放学。。。
。。。。。。。
。。。。。。。。。

所以没办法咯。。。!
不然坐后面就看不到字了。。
为了spm
只好加油!......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