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刚才开会回来,
知道了一件让大家不开心的事,
就是我们的kem可能取消。。

=====================
=====================
当我听到时我吓倒咯,
!!!!!!!!!

为什么会酱??????
??????????
我的主席为了这件事在哭,
我很不服。。。。


后来我的主席才告诉原因,
原来是她!!!!!!
---------------------
-----------------------
————我课外活动主任~~~~~

大家都超讨厌她。。
因为她每次都反对我们的活动,

没有理由kem不给男生去的嘛!!
我们kem如果全女的话,
酱还有谁去哦???

星期就开始了咯,
这时候反对,
要去那通知成员????
就算打电话,最少也要40多!!
她会出电话费吗???

算了~~~~~~~~~~~
~~~~~~~~~~~~~~~~~~
~~~~~~~~~~~~~~~~~~~~~
~~~~~~~~~~~~~~~~~~~~~~
~~~~~~~~~~~~~~~~~~~~~~
~~~~~~~~~~~~~~~~~~~
~~~~~~~~~~~~~~~~~~
~~~~~~~~~~~~~~~~~~~~~~~~~~
反正明天开会在看如何。。。。
希望能够顺利的举办………………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