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

yehhhhhhhhhhhhhhhhhh..
紧张的时候到了。。。~~~~

就是。。。。

紧张勒!。。
哈哈^^

就是bemtang for spm 了。。!!!

@@
我们这组有yi ling , wan yi,yim fern,GG, m3

由于纸还没拿到咯。。
都不懂要怎么讲勒。。。

haiz.....{@@}

看到我班的讲到好像我们变成老师了。。
(我们还没酱老)~`~~~~~~
~~~~~~~~~~~~~~~~~~~~~
~~~~~~~~~~~~~~~~~~~~
想到我们这组就96了
……………………………………
不知道我在讲会是怎样勒!
zzzzzzzzzzzzzzzzzz
zzz想象中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
ps~太好笑了
===================
======================
====================
下个星期我2天没有的上网了······

因为我去kem 了。。
想到我负责的bbq晚餐
想到都(++)
···················
停。。。。
当然很多好吃啦。。。
每次我们举办kem
就会飞出很多.......couple
我也奇怪@@

(可能我们是男女kem)
不过也好啦
下次再举办可以多收相亲费
哈哈哈哈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