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

还记得吗?

当还在小时候的记忆~

做了奶粉工后,

我问着家长,你孩子喝の是什么牌子奶粉~?

这个问题,
让我也想问自己

我在小时是喝什么奶粉长大,
因为我都长不高~!!!!

哈哈~我自己对小时候喝的奶粉都不懂,

终于,我鼓起勇气问了妈妈,
我喝什么奶粉成长的?

O(∩_∩)O哈哈~我原来喝了 dumex 过后在转去 fernleaf

hahaha~ 算是多了解自己的过去吗?

这或许是自己的回忆之中一种吧。。。

那你们对自己小时候的奶粉还记得吗?

这也是我们重要的回忆,
想起小时候,
还在小孩就希望想快快成长

当成长时,就会想还是小孩好

人很奇怪对吧
有时也会很矛盾,
尤其对着自己的生活,和前途
就像海底捞针

不是用着自己心去想,
而是用着脑袋去想,
才能帮助自己不会走错每条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