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成为种回忆

我回头看了看

曾今和她们美好的时光,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一切。。

让我情不自禁的落泪了。。

不是我爱哭,而是对你们的思念~

一起穿着蓝白色的校服
头发绑着一条马尾
每天早上都很迟到校
还有

很努力读书的时光
还为了成绩的失落而哭泣
这切校园所发生的
一切一点一滴
是无法取代的

天天早上见到面,
但是慢慢的已经习惯这你们
班上的所发生の故事
毕竟2年的生活
不是白过の

看到你们有问题在学业上
就会想起我们讨论不明白的课题
这些回忆
真的真的~~~~刻在心里。。。

这一些一点一滴

也成为了我的回忆。。。

遗憾的是,
不在像以前
因为我们开始了自己的新路程,
但,我相信在心里的位置是不会改变。。。

爱你们哟~!! 5A1 的 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