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の那个我

看回以前的写的帖子
心情又是好笑又是悲伤

里面有着我所以的回忆
当看回这些时,
心里仿佛回到那时候的情节

原来我真的成长了

O(∩_∩)O

以前的我想法很像小妹的感觉

在经过很多事情后
看开后
就是我们想法在成长了

看见自己的成长,自己的坚强
自己的喜怒哀乐。。

我的人生还蛮多姿多彩。
当毕业了,
原以为很得空

毕业了比毕业前还忙

因为正在为前途打战中
><

还有~整个blog 翻新了下,
一些不该出现的post delete d
发现原来我2010 post 多过2011 post
今年不能在输了~

原因呢,因为没有意义了吧

人生有高低的心情,
但只要保持着开朗的事情,
就能把事情化小,
也对事情有所好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