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惊又喜~!

等了,很晚很晚。。
终于等到了,

就是和leen 去sungai wang~!

haiiyooo


就到了5点多飞去,
在PJ那里就比较开始塞车,
严重到~!!!

塞到一半,发现了车油 是指向E
惨了,
我们就在半路拼命找有没有油站
一直都没有啊~

非常懊恼到,没办法形容
害怕要到推车地步~

不过,惊完了当然就喜了,
找到后,就打了油,
过后,我们到了

但,我皮包不见了
我记得我拿给leen
但是她找了她书包没有~

我吓得~里面有很多东西~!!
不可不见~
翻车找啊找~
那声音啊,我找到了
从leen口中发出,

在leen椅子下面,
=,=
过后,我们开始我们目标
买啊买啊

本来,我们2个同时看上一个包包
但是那个店员讲话太串,
我直接得就不买了~~

今时今日服务态度真烂~!

过后,就在回家时,
我负责拿车,
leen给 ticket 钱

但是,leen 讲ticket 不见了,
我的妈啊~~
我们找了又找,
她说明明放在钱包里
但不见了

我们又在把车翻了很多次
我们的皮包也翻了很多次
几乎全部能找的都找了

正当我要放弃了,
leen 啊了一声
找到了
在leen第2个钱包

天啊,你几时又带多一个钱包

就将,我们今天的又惊有喜

惊是因为惊吓太多
喜是因为美好回忆

还有一点,
我们一再一起
几乎可以讲
一直不见东西~~!!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绑牙记 2

很想你

绑牙记 1